628f36e93cf78e3814f8a128c43e3f9f.jpg  

不只是努力的賺錢 ! 更要聰明的賺錢 !!

世界上首富石油大王 保羅.蓋帝 曾說:我寧願用100個人1%的努力,也不願用1個人100%的努力。

您有想過嗎?一個上班族花一輩子的努力與時間總共能賺取多少收入?

上班族辛苦一輩子的代價,大約是台幣2400萬!!

[每個月5萬月薪X一年12個月X工作40年=24000萬]

目前麥當勞在全世界六大洲114國中,擁有超過240000家連鎖分店,

如果每家麥當勞平均1小時只賣出10份套餐[當然不只如此],每份套餐以台幣100元計算的話...麥當勞1小時的營收=24000家分店X10份X100元=台幣2400萬元

您發現了嗎!?

上班族一生的收入可能遠小於麥當勞1小時的營收!!

麥當勞的成功之道不在於1家店的營業額,而是麥當勞成功的複製了24000家連鎖分店!

今天,我們也可以透過美商 VEMMA 事業,讓我們有複製自己分店的機會。

您以及您組織每推薦的一位會員都等同於開設了一家連鎖分店,美商 VEMMA 公司都將回饋您獎金!

藉由這樣連鎖的在連鎖,讓我們也能擁有不斷倍增自己收入的管道。

VB 系統是由專業行銷團隊所打造,已經被證實確實可行的居家創業系統。

認真確實的運用這套系統,必定帶給您真正的健康、自由、財富的生活。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瞭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s雄"
email:siong_cme2010@yahoo.com
skype: vilsonlim   即時通&面子书:siong_cme20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