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969ef5d849e24e5f48bd7dbd0c319e.jpg  

建立良好心態與觀念

網路創業正確的心態占了成敗的80%
,觀念不正確,就算進來很多有緣人也依然是陣亡, 更破壞了vemma的良好品牌形象。(B.k大老版可是被譽為追求品質卓越的瘋子)

應依何種觀念及心態來經營呢?


a.一切歸零:


必須拋開所有舊思維,不論您是來自那領域的精英, 相信公司 .產品 .VB系統,相信VemmaSTAR團隊,從新歸零學習。


b.經營事業的觀念:


必須放棄當員工的習慣


請照著VemmaSTAR團隊成功方程式s.o.p流程及指導教練給你的方法,確實做到,打造自己黃金團隊,堅持努力以赴終會見開花結果。

c.尋找事業合作伙伴:


選對人做對事
,你的組織發展才會好,善用80/20法則!

d.嚴格篩選:


只有你篩選人,沒有被拒絕問題
!相信自己有開發準會員能力

e.打好基本功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不用急著想去推展,要先打好基本功!


以免機會講成誤會, 讓系統篩選而不必用口才說服


得將基本功夫先打好,再加上工具,才能為你帶來加速的效果!況且任何事業都離不開"人",就算透過工具,可以讓你更快找到適合的伙伴,可是工具不能幫你協助伙伴、教導伙伴,你一定要花心思去經營好你的組織,教育好你的成員,你的事業也才能壯大。


所以在開始應用付費工具之前,請先好好檢視自己基本功的每一步驟是否都已做好,如果還沒有,請你趕緊練熟以補你的不足。


f.善用VemmaSTAR團隊及學習中心資源
:

1.加入團隊線上(學習辦公室)聊天室!


聊天室是借力使力的好地方可以使準會員快速進入狀況,且成為正式會員比率高。


2.自己必須認真學習參加線上課程以增加自己功力


3.建立自己的推展EDM:


並與指導教練一同確認,必須確認網站的圖片、連結、資料都沒有VEMMA相關的資訊才可。


4.用心經營主部落格


建立自己的主經營部落格時,請先將指導教練的教學圖解PO上,每日新增1-2篇文章,並寫自己的經營日記。)


g.時間規劃與目標設定

每天至少規劃出3-4小時時間來經營

你必須珍惜你寶貴的時間,對於不願認同VEMMA的人,不願認真學習的伙伴,不需要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


e-與上線討論自己預設的每月目標


每天的工作目標,你可以參考指導教練的建議及經驗做適當修改,定出目標就要確實要求自己達成,不可以為自己找任何藉口開脫,否則你別指望在VEMMA成功!!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瞭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s雄"
email:siong_cme2010@yahoo.com
skype: vilsonlim   即時通&面子书:siong_cme20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