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居家网络营销被称为完美的生意,以下文章或许可用来描述其完美之处(采自“管道的力量”—作者“贝吉•哈吉斯”)

 

        你听说过倍增概念吗?


       “复制”这个词最初是加倍的意思,这个倍增的概念在财富创造和网络营销中最有力量的动力之一。为了理解加倍这个概念,把你自己放在下面这种情形之下:


       如果我现在立即给你100万美元现金,或者我给你1分钱,每天翻一倍,持续一个月,你将会选择哪种支付方式?


       如果你像大多数人一样,你可能会选择立马得到100万美元。听我的建议,不要这样做,而是选择后者,每天翻一倍。


       为什么?因为每天翻一倍的概念是非常狡猾而强大的方法。


       下面让我们来验证一下:


       乍一看,一分钱一个月中逐天翻一倍听起来没什么。说实在的,一开始也的确不起眼。


       5天以后,你一共也就得到16美分。

       15天以后,你的钱会一下子增加到163.84美元。


       看起来很有前途,不是吗?


       如果你开始后悔接受我的建议,等一下,后面还有更多。


       到第19天,你会得到2621.44美元。

       再过6天,也就是第25天,离月底只有5天时间了,你将会拥有超过167000美元。

       这就开始变得有意思了。再过一天,你的钱将会翻一倍至335000美元。

       再过一天,超过671000美元。再过一天,即第28天,你的钱已经超过134000.

       两天以后,到了第30天的时候,也就是本月的最后一天,你将会得到一笔巨款,总计5368709.12美元!超过500万美元!(如果你幸运的选择了一个有31天的月份,你最后将会得到大概1100万美元!)


      这都是从1美分开始的,仅仅是每天简单地翻一倍。


      这种倍增的理论就是网络营销业务增长的方式,并且它使得网络成为自由企业历史上扩张最快的方法。


      网络营销是21世纪普遍大众最伟大的创富工具。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s雄"
email:siong_cme2010@yahoo.com
skype: vilsonlim   即時通&面子书:siong_cme20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