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一生,100%靠 自己的努力赚取收入,实在很令人赞叹。当您想到这里,几乎生活中每件事都要靠分工合作。您住的房子不是自己盖的,车子不是自己设计的,连您在用的这部电脑 也不是自己组的。您利用别人的才智和努力来打造生活。现在起,您可以不必这么辛苦,您可以用聪明的方法工作。我们会告诉您如何将这个模式套用在您身上! 

 

在谈到收入时,我们希望给您同样的概念。不管您想借此赚些外快付帐单,还是将在家创业做为职业,有了维玛和维玛网路创业家,您可以自己当老板!维玛的成功行列奖金计画方案可以帮您达成理想。 

 

每当有新人加入,透过团队努力而帮助成功行列中的所有人,因为创造更大的杠杆而获利,这个简单的方案让人为之振奋。


这是双赢的局面,而且您可以尽可能的让事业成长。

 

这样一来,您不仅可以赚取您个人销售的佣金,还可以赚取您成功行列中其他人的销售佣金- 不管是谁销售的

 

的基础就是成功行列的概念成功行列#1和成功行列#2。因为只有两个成功行列,所以当新会员一个接一个加入成功行列时,更多人可以创造更大的杠杆而获利,这让人很振奋。这样一来,您不仅可以赚取您个人销售的佣金,还可以赚取您成功行列其他人的销售佣金不管是谁销售的,就算他们被您的介绍人或是上线的介绍人排在您下面也一样!

 

当您升级为会员,并至少订一份Vemma维玛营养方案、自动订送货的订单后,您在介绍人成功行列中的位置,会被自动锁定,并可立即营业。之后,您只要负责邀请访客参加您的维玛网路创业家商机网,并开始建立成功行列就行了。

 

还有更棒的呢,Vemma维玛网路创业家奖金计画方案每周付出薪资高达业绩值(CV)(美国批发价)50%,所以您有机会每周领钱!您的每月自动订送货订单可让您的会员身份维持4周,包括下订单的那周,外加一周缓冲期

 

Vemma玛提供两套赚钱的方法!

 

(1)即时收入

(2)长期收入

 

(1)即时收入

 

快速推荐奖金(FAST START BONUS)

 

资格:拥有60CV的活跃会员。白金或更高等级会员需为拥有120CV的活跃会员。(请参考下方的循环点数表)

 

合格介绍人在个人介绍的会员首次订货时,可获得快速推荐奖金。每个首张订单也将贡献1/2的循环点数或是一半的CV

快速推荐奖金得以移转。如果该介绍人为非活跃会员,则奖金将发给第一个合格的上线介绍人。

立即安置奖金(INSTANT SPONSOR BONUS)

 

资格:会员身份,曾购买产品

 

成功行列#1第一位下属会员购买的第一笔订单,可以立即获得$4美元的立即安置奖金(ISB) ,仅限第一笔交易。后续订单可获得现有的循环奖金。这项奖金不需要启动或资格;但是会员必须在某个时间购买产品。这项奖金每位会员一生只能领一次。如果发生下列任一情形,立即安置奖金将付给下一个合格上线会员:

 

其上线并非会员

其上线从未订货

 

(2)长期收入

 

循环奖金(CYCLE BONUS)

 

资格:活跃会员,有60CV,符合资格(2位个人介绍活跃会员,每个成功行列中各一 )


每个期间()结束时,维玛电脑会在您的成功行列 #1及成功行列#2中向下搜寻,如一个成功行列里达到三笔销售(180 CV),另一个成功行列里达到六笔销售(360 CV)时,会员可赚取约$22 - $26美元的循环奖金。在一个支付期间里,会员只要有赚钱,可以循环很多次。



为了算出最高的循环值金额,维玛每周都会将所有钱加到业绩值的46%,再加循环值。这个周循环值以每周的销售总额为计算基础。

总裁或更高级的会员必须维持个人的下线以赚取100%的循环收入。请参考直推重消一节关于结构及时间的相关规定。



维玛亚洲分公司除一般的循环奖金之外还会额外支付超过30%的循环奖金。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s雄"
email:siong_cme2010@yahoo.com
skype: vilsonlim   即時通&面子书:siong_cme20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