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维玛是...


  •  唯一,成绩驱策的健康产品。 
  •  国际水平的顾客服务。 
  •  保证,高质量制造业。 
  •  是一家注重家庭理念的公司。
  •  是一家回馈給社会的公司。
  •   布在美国、加拿大、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克罗地亞,捷克,丹麥、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印度尼西亞、愛尔兰、意大利、日本、盧森堡、马來西亚、墨西 哥、荷兰、新西兰、挪威、菲律賓、波兰、罗马尼亚、新加坡、印度、俄罗斯、哥伦比亚、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台湾和英国。

 


Vemma维玛是由昱升(New Vision)创始人毕卡波瑞克(BK Boreyko)创立,它是一家注重家庭理念的公司。昱升(New VisionN) 已有15年历史,是国际健康,保健业的巨頭。



(New Vision)公司在多层次直销及电子商务行业有穩定可靠的信誉。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Arizona, Scottsdale),拥有面积26000平方英尺的全新办公大楼。另外在坦佩市还有一个面积25000平方英尺的先进高科研究、生产、销售及物流中 心。

在直销行业中,新创公司在第一年淘汰率超过90%,五年內有98%公司也被暗然退出,而昱升(New Vision)已经连续15年成功盈利。更让人钦佩的是,该公司迄今已经向合作夥伴/会员支付超过6亿美元的奖金,而从未援迟支付奖金,也从未援迟兑现承诺。

 

昱升(New Vision)Vemma维玛这两家公司都是由毕卡波瑞克(BK Boreyko)及其姊妹凯伦(Karen)和劳伦(Lauren)拥有。他们自幼熟悉直销行业。 7岁时,毕卡.波瑞克(BK Boreyko)就开始帮助父母经营安利(AMWAY)的业务。 18岁时,毕卡.波瑞克(BK Boreyko)己将自己的安利(AMWAY)经销权发展到PS直销级。 


35岁之前他已经同自己的家人开始推广新一代的网络营销方式——公司称为昱升(New Vision)。公司成立前一年,毕卡.波瑞克(BK Boreyko)的母亲因癌症去世。昱升(NEW VISION)公司依靠他们母亲的力量和勇气成立,他们的使命很简单:丰富家庭生活品质从身心健康和财富自主开始。



几个月后,《成功杂志》(SUCCESS Magazine)报导了这家新公司的前所未有的成长。富有活力的事业领导层像一架火箭飞行器”―为公司的成长提供了动力。不久之后,由于公司的众多创举和贡献,毕卡.波瑞克(BK Boreyko)和弟弟杰森(Jason)一起获得了亚利桑那州(Arizona)知名的安思扬年度企业家奖”(Ernst and Young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Award)

vemma马来西亚公司

vemma新加坡公司

vemma菲律宾公司

vemma台湾公司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s雄"
email:siong_cme2010@yahoo.com
skype: vilsonlim   即時通&面子书:siong_cme20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