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当老板的人能成百万富翁的机率,比工薪阶层的机率要大25倍。工薪阶层的收入决定于雇主愿意给多少,自己创业的人如果精明能干,可以大 展宏图。要想财富长久,就要具备足够的定力,长期等待,拒绝短期利益的诱惑,抱紧核心资产。微软的比尔.盖茨能够多年蝉联全球富豪榜首,就是得益于他能够 抗拒诱惑,不放弃微软的大部分股权​​。任何投资者在走向致富之路时并不富有。这需要长时间的等待,合理地安排自己手中的资金,选准投资方向,如此则任何 人都会有可能成为富翁的..............


(1) 赚钱潜力﹕

在谈到网络赚钱的潜力,已经看到了许多人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在网上赚到了几百万,几千万的利润。唯一决定你能够通过网络赚多少钱的因素是你的决心,和网络营销水平。如果别人都能通过网络赚那么多的钱,你和我为什么不行?


(2) 入门容易﹕

如果想成为一个合格医生,你必须经过4-6年以上的大学训练,再加上几年的临床实习。想做一个网络营销人才,只要有一般水平的智力,加上强烈的愿望,就能在几个月时间掌握网络营销的基本技能。绝对不必是一个市场营销天才,才能作一份网络营销的生意。


(3) 风险较低﹕

如果想经营一个传统的生意,一开始都要投入很多的启动资金。如果生意不像你想象的那样顺利而无法顺利进行,生意会给留给你一屁股债。而启动一个网络生意,几乎不需用金钱投入。只要花几十美金注册一个网站, 就可以开始网络赚钱希望之旅了。


(4) 工作自由﹕

作为一个网络生意经营者,只需用一台能够上网的电脑。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经营你的生意。再也不用担心早上交通拥挤而提前起床上班,甚至可以在海外度假的时候,经营你的网络生意。

(5) 全球市场﹕

通过网络,可以瞄准全球市场。如果某一个国家发生经济危机,并不一定会给你的生意带来致命的打击。还可以开拓全球的市场。

(6) 增长潜力﹕

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网络购物的习惯,这个市场越来越大。特别是对于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网络营销还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对从事网络营销的人来说,前景更加诱人。

(7) 灵活多样﹕

网络生意的经营方法多种多样,有许多的合法赚钱方法。比如说,可以做加盟营销,也就是在网上代理别人的产品;可以通过ebay卖,或者自己开网上商店。当然也可以自己开发产品,特别是信息产品, 比如电子书,软件,视频教学等等。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s雄"
email:siong_cme2010@yahoo.com
skype: vilsonlim   即時通&面子书:siong_cme20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