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AndVemma.jpg     

瞭解為什麼我說這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事業!

 

現在,我可以想像到您有時候、甚至就是現在,會思考要怎麼付下個月的各種帳單、或打算勒緊褲帶撐到發薪日。總之,就算是頂尖的企業家也會對於不穩定的經濟狀況感到憂心。

也許您正在面對令您關注、甚至是憂慮的挑戰。您每晚都帶著相同的煩惱上床睡覺,然後又在相同的煩惱中起床,日復一日。

請思考為什麼您想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當然,我們都想成功,但許多人都想自己當老闆、依照適合自己的方式來工作。想要經濟上的自由、擁有多餘的金錢和時間來做他們想做的事。 

我們都想永遠不用為錢操心,讓自己提升到另一個等級。不用抱著熟悉的壓力和焦慮入眠,也不用忍受膽汁在您的食道內翻攪而尋找制酸劑。就只想是輕鬆睡上一覺。生命真好!

除了他們沒告訴您這些事

如果您曾經想要自行創業的話,那您一定知道那有多困難。

在收到第一筆業績之前必須先投資大筆的一次性投入費用和面臨同樣大的風險。如果滿心期待地「開門營業」後又沒客人上門的話,那該怎麼辦?雖然事先就想到這些確實蠻怪的。

當我每次看到小生意做失敗了,我就會很難過。您一定瞭解,那表示某個人在經濟上自由的夢想、通常也是一生的儲蓄,就這樣付諸流水…

 

新經濟的出現讓大家都重新思考如何才能成就一番事業。另外,今日的企業還必須面對另一個巨大的難題。

大衛雪克(David Shenk)在他的著作「資料煙霧:資訊爆炸求生術」(Data Smog: Surviving the Information Glut)中指出,在1971年時,每個人一天要接收560則廣告訊息,但到了1997年時,這個數字已經膨脹到3000。但現在,最保守的估計則是 10,000。注意是每天喔!

花點時間想一下:每次您翻閱雜誌、瀏覽網際網路或報紙,您都會碰到數以百計的廣告。每種媒體 – 從電視、廣播的廣告到置入性行銷、告示榜、信件或明信片、卡車廂、麵包車上的廣告、電線桿上張貼的小廣告、電話行銷的廣告 – 您可以想到總共有多少!

哪也是過去的大企業現在會發現客戶逐漸流失的原因。他們發現要抓住潛在客戶的注意力已經更加的困難,甚至發現過去視為理所當然的營業額也逐漸滑落和消失。

 

有更好的方式,而且這裡就是…

多數想打廣告的公司根本就錯了。我在廣告業做了五年,因此我有第一手的訊息。事實上,我可以 這麼說,有90%的公司都用了過時的行銷策略,所以不會得到令人滿意的成果。您不能怪他們,因為他們只是採用別人都採用的方法。在我從事這個行業15年之 後,我終於找到一個更好的方法!

您會開始瞭解完美的事業模式。這套由我融入維瑪的行銷觀念只在實際售出商品的時候才需花費行銷成本。這是什麼意思?利用精準的雷射導引系統取代25~30%的傳統企業採行的那套無效的廣告方式。我將維瑪的廣告費省下來,而將50%的錢直接付給那些成功促銷產品線的人。

這就代表一次無比的商機

請回想您所做過的那些與人有關重大決定,比方說您的醫師、牙醫、律師、和會計師。如果您需要找一位律師而您最好的朋友就推薦一位給您的話,您會相信那些律師廣告而不理您的朋友嗎?

可能不會吧?您至少會考慮一下朋友的建議,特別是如果他和那位律師合作順利的話,對吧?事實就是多數人會聽摯友、同事、或家人的話,而比較不相信廣告或促銷。

更重要的是,他們很可能會依據推薦而採取行動。

而且,我的朋友,那就是在如今這個廣告混亂的世界中最大的優勢呀!
瞭解嗎?每個人都覺得朋友或可信賴的人比電視或雜誌廣告好得多。但當您這麼想的時候,那些廣告卻耗費數以百萬美金 – 只是希望能有一個人去購買他們所推銷的產品。

不能讓那些錢花得更有意義 – 特別是在這個新經濟的時代 – 而且花得更有效率嗎?我的公司確實就是這麼做。我已經付出5億美金給像您一樣的產品愛用者。
現在我不是要向您施壓(好吧,可能有一點)。我想強調的是,現在比以前更容易擴展您的事業 – 前所未見!

線上的社交網站,像Facebook和Twitter都以無法置信的速度在成長,而且原因很簡單:建立人際網絡和交朋友從來沒這麼容易過。

現在可以虛擬進行以前習慣的電話或面談,還可以打破一次只能跟一人交談的限制 – 卡住時間和能擴展的人際網絡 – 現在可以同時和數千人交談。

您不覺得這種方式對於人際網絡有很大的影響嗎?嗯,是的!

這就是未來的行銷方式。而且,還非常成功。

如您所見,在維瑪,我們提供您使用屬於您自己、免費的網站來利用這場興起的社交媒體革命,讓您可以創造前所未見的人際網絡。將社交商機與直接獎勵人們的觀念結合在一起,就這樣,您就在完美的時間擁有完美的事業!

當您決定成為我所說的品牌夥伴時,這項您所創造的網路事業可以提供第二份收入卻不須投入第二份的時間和金錢!只要您一週或一天花2小時,維瑪就是您自自然然創造額外收入的完美方式 – 只要您相信。

而且,如果您想將這份事業當作正職的話,您應該知道在維瑪就有很多像您一樣的人。

這個機會不是…

這不是「快速致富」方案。很不幸,我必須先講清楚以免您可能有所誤會。這絕對不是一套金字塔式的方案,也就是哪種保證您可以一夜致富:只要您募集下線、然後下線再募集下線之類的。

維瑪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們有驚人的產品線 -- 人們會愛上而且一定會願意購買 – 即使我們沒提供介紹獎金。我們不收簽約金而且對於賣出的商品提供100%的退費。

維瑪是一家年輕、價值數百萬美金的公司,產品行銷世界五十個國家。不論我在哪裡旅行總是會聽到相同的產品意見:更有活力、頭腦更清楚、睡的更好甚至克服某些健康問題。

這個事業的核心價值就在提供大家想要的健康狀況 – 不然就拿回他們的錢。單純而簡單。沒人有疑問!

維瑪是一家優先重視人、而非利益的公司 – 一家您可以信賴的公司。今天就是投入並採取行動的最佳時機。請思考您每天看到的新聞頭條,顯然保持健康就是大家的心願。在這個經濟時代,您無法承受生病的 負荷!事實上,造成個人破產的最大主因就是疾病。特別是,數以百萬計的人都想擁有健康、經濟上的安全無虞和自己決定的收入。

您可能像我一樣出生於嬰兒潮,現在想存一筆退休金或擔心工作的狀況。或者您還在傳統就業市場內,仍未準備好退休。也許您才二、三十歲,聽到長輩說以 前三十歲的人平均有七個工作機會感到很震驚。或者,您只是位十幾歲的年輕人,想要提前開創您的未來,所以不想聽別人說怎麼度過餘生。

不論您什麼時候加入我們,在維瑪永遠有類似您的成功故事。而且您幫助越多的人,您也會得到越多的獎金。

在您(以及介紹您的人)推廣這些產品而獲得獎金時,最棒的就是可以構築一張綿密的人際網絡,由大家一起來協助您、幫助您成功。

總之,這是一張人際網絡。而且這些人會說:「我們要一起做。我們要一起成功。」

最後,只有您成功了,您的團隊才算成功。這真是完美的商業模式。


今天就成為品牌夥伴吧?

加入維瑪完全免費,而且很容易就可以立刻開始!

身為維瑪的新成員,您會得到:

  • 免費的行銷網站會透過社交媒體幫助您傳播屬於您的故事,這是過去無法想像的。最近我投資將近20萬美金來改善網站的效率。您就說我瘋了吧!但網站就是您的,而且完全免費!
  • 可自由地彈性掌控您自己的事業、時間和成功。最棒的消息是就算您是為自己的事業在打拼,我們還是會在這裡幫助您。
  • 這是一套經過驗證的系統,提供訓練、工具、領導技能、與支援。很有趣的是,多數經歷生命起伏的人都認為經驗是最好的老師,但其實不是!別人的經驗才是最好的老師,而且從第一天開始就可以從您的上線得到各種的支援。
  • 立刻有效和充滿創意地從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媒體賺取財富!您必須明白,不是這些社交工具可以讓您發財,而是可以幫助您結交朋友…然後這些朋友可以幫助您發財!
  • 源源不絕的收入從您不需要郵寄或拿錢交換的產品而來。這真是酷爆了!不需要商業帳戶、郵寄、處理退換貨、客戶服務之類的事情。

 

最棒的是 – 我們不要求您先加入我們才能「賣維瑪」。我們要的是品牌夥伴。瞭解網路的威力並建構團隊的人希望能讓所關心的人有不同的生命。與您所接觸的人分享這項產品 就如同「播下種子」,會不斷成長茁壯,形成更綿密的關係和完美的事業,然後從中得到獎金,這確實前所未見。


秘訣就是保持單純

您越能保持這套商業模式的單純性,您的品牌夥伴團隊就能越快成長。

沒有比這更容易的起步方式了!只要按這裡並輸入您的名字和相關資訊,我們今天就可以讓您開始!

您沒有任何風險,而且最棒的是完全免費就可以成為維瑪的品牌夥伴!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s雄"
email:siong_cme2010@yahoo.com
skype: vilsonlim 即時通&面子书:siong_cme20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