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f36e93cf78e3814f8a128c43e3f9f.jpg  

許多經營 VEMMA 事業的夥伴在推薦新夥伴加入時,遇到最大的障礙便是潛在的「對 VEMMA 的錯誤認知」,然而,就算這些認知是徹底錯誤的,如果我們不能有效加以化解,那麼就算我們將事業機會說得再好、對方再想成功,也很難達到成功推薦的結果。

或者我們這樣說吧...許多夥伴自己對 VEMMA 的真實意函都沒有清楚掌握,自己在經營時都常會陷入「天人交戰」的狀況中,那怎麼能有效化解對方對 VEMMA 的疑慮,甚至可能在對方提出一大堆疑問卻未能得到有效回應後,讓自己的信心受到影響。

然而,在處理這些疑問時,不能只用行銷人員背話術的方式響應,否則不僅不能讓對方真心認同 VEMMA,就算讓對方一時接受,在開始運作後也會遇到層出不窮的問題。

在這整理了幾個經營直銷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先剖析「為什麼」對方會有這樣的想法,再深入探討問題的核心並給予正確的答案。

 

問題5:VEMMA 會得罪朋友,賺朋友的錢

 

想要做 VEMMA 改變生命,卻又因為錯誤觀念害怕做 VEMMA 這樣的傳直銷會影響既有的人際關係或者得罪朋友,而猶豫不決的大有人在。

我們先以傳統的傳直銷來討論,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問題產生,來自幾個因素:

1.過去曾有不好的經驗或印象:在傳直銷發展的初期,許多人不瞭解真正的傳直銷精神,因為過度強調銷售,往往運用「人情的壓力」或是「強迫推銷的模式」,又或是稱之「拉人頭」造成許多接觸過傳直銷的人有著相當不舒服的感覺。

就像保險業在專業化的趨勢之前,常常給人「拉保險」或是「人情保」的印象,因此,在這個觀念的引導下,讓潛在想要經營的人總是擔心周遭人們會因為自己做這份事業,而對自己產生不好的看法,甚至認為朋友會因為自己從事銷售工作而逐漸遠離。

2.對傳直銷的錯誤認知,誤把傳直銷當成「強迫推銷」而非自然分享:因為把傳直銷和「強迫推銷」劃上等號,加上對所謂銷售的認知也有所偏差,因此,總覺得透過「由近而遠,由親而疏」的直銷行銷模式會影響既有的人際關係。

 

回答與處理方式:

 

關於準會員會有著這樣的擔憂,我們的解決方向是以正確的觀點和對方溝通:

1.在經營「行銷」工作時,許多夥伴或許是因為過往接觸到不好的例子,總以為銷售是不顧對方的需求而強迫推銷產品給對方,或是希望對方以「捧場」的方式照顧自己的生意,其實,這都只能做一次生意,違背 VEMMA 「經營人際關係」與「長期發展」的精神。

真正 VEMMA 所做的行銷,是根據客戶的需求,以我們的專業加以滿足,所以,我們的立場是「幫客戶買對的東西」,而不是不顧對方需求「強賣東西給客戶」。
因 此,對於有產品需要或是有賺錢需要的客戶或是準會員,我們透過專業的訴求將產品分享給對方,協助對方解決問題或是滿足潛在需求;對於沒有需要的客戶,我們 也絕不違背自己的良心硬要將產品銷售給對方,如此一來在正確的經營模式下,自然不會有得罪朋友或破壞既有人際關係的疑慮,就算我們的親朋好友一時不瞭解, 等到我們經營了一段時間,他們發現到我們的經營態度,彼此的關係自然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


2.
正確的 VEMMA 經營方式是透過自身的「體驗」分享,但抱持的是自然的態度,不要太過在乎對方是否接受,自然能夠讓需要的人接受我們的產品。

事實上,在經營 VEMMA 事業的過程中,觀念不對不僅是周遭朋友會感受到壓力,能避開就避開,甚至會因為自己的觀念偏差造成「患得患失」的心理,一旦分享給周遭人們,而對方沒有接受就產生心理受傷的假像,這樣的包袱會讓事業經營非常辛苦。

3.真正會做VEMMA的夥伴,會將VEMMA當成事業般經營, 除了不斷充實專業知識成為產品領域的頂尖專家,更會不斷自我充實與吸收最新資訊,到最後反而成為朋友之間爭相請益的人,甚至,當自己因為VEMMA事業的 發展而讓自己成功致富,甚至增廣見聞,變得更有思考力,更懂得自我與人際關係的經營,反而會成為朋友間「大受歡迎」的對象!因此,懂得經營VEMMA事業 的夥伴是會影響既有的人際關係,不過這樣的影響事實上是正面的,是讓自己更受歡迎而非造成人際關係的破壞。

4.如果我們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真的是我們周遭人們所需要的,真正對我們的親朋好友有幫助,那麼,就算我們不分享給他們,他們也需要「購買」。

事實上,有 交易就有利潤,就任何一個事業經營者來說,不管是傳統的創業還是VEMMA,有利潤才能提供給客戶更好的服務,有利潤才能讓自己長期經營自己的事業,並且 不斷地充實專業,成為更頂尖的專家。這在任何行業都相同的,假設我們開咖啡廳,難道叫朋友不要來嗎?或是朋友們來喝咖啡次次都不收費?

因為照前面的邏輯,朋友一來消費,我們便是賺朋友的錢;開便利商店,不敢跟朋友說?朋友來買東西不需要付錢嗎?這也是賺朋友的錢嗎?當然不是!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瞭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s雄"
email:siong_cme2010@yahoo.com
skype: vilsonlim   即時通&面子书:siong_cme20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