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眾生相看出機率及成功法則

VemmaBuilder維瑪 網路創業家是透過免費註冊的方式再憑藉著智慧平台 給予的訊息進而篩選,完全不推銷、不看人臉色就可經營全球的事業。


從2009年12月正式加盟至今也不斷產生了大量的準會員,而從這些或認識或自始至終完全沒有互動....歸納 了"眾生相"如下:


   1. 無聊型( 5%)~隨便胡亂填寫資料,當然連Email都是假的,由於畢竟是少數就不多說了。

   2. 神經型( 5%)~只不過是免費註冊,就會以為是詐騙或是病毒,當然此類人也有增加收入的需求,不過由於太過神經質而錯失了一個大好良機,說實在的,與這種人溝通非 常累,不過換另個角度...vemma綜合營養液正好可以舒緩其神經質(憂鬱症)等等狀況。

   3. 隨興型(10%)~有增加收入的想法,不過僅僅是看到好奇便註冊也無心進一步了解更沒有收Email的習慣,當然千載 難逢的良機也都是隨興溜走了,這類人通常也是隨興走隨興去...。

   4. 自擾型(10%)~ 總是會先想一些問題絆住自己,也可說是研究型,例如:公司會不會倒?獎金的計算方式(把自己視為公司創辦人的位置了),家人會不會支持?...想得好多結 果還是不了了之。

   5. 虎頭型(15%)~ 所謂虎頭蛇尾便是這類人,也經過了解而且好似真的看懂 且似乎非常投入,然而卻無法堅持,頂多三個月就不見其活力了。

   6. 性急型(15%)~ 這類人有點像虎頭型,不一樣的是性急型的人希望值是短期見真章,而本身也不見得非常努力,兩三個月內如果收入沒有顯著的成長,性急型的人便陣亡了。

   7. 斷續型(15%)~通常此類型的人不易陣亡卻也隨著心情做事,高興時大量宣揚VemmaBuilder的福音成效自然亮眼,然而心情一差便索性什麼都不管了,對於伙伴的輔導自然也 是斷斷續續。

   8. 兼差型(10%)~本身的經濟壓力不是很大,就是想要多一份收入,故而投入的心力 不是很多,屬於細水長流型。

   9. 老鷹型(10%)~一經了解VemmaBuilder的全貌,便立即全心全力投入,不斷創造出亮眼的績效,自動自發發展出一片天。

  10. 龍頭型( 5%)~不但有老鷹的特性,又能運籌帷幄善於佈局及訓練,智慧地協調團隊與團隊間的諧和,使其事業平台廣大且穩定地成長。

 

※以上的比例為筆者在經營VemmaBuilder維瑪網路創業家至今初步記錄,續後還會修正。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瞭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s雄"
email:siong_cme2010@yahoo.com
skype: vilsonlim   即時通&面子书:siong_cme20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