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维玛是什么?

  • 富含完整的抗氧化维生素。
  • 来自山竹果实及果皮。 
  • 有機芦荟。 
  • 去咖啡因的有机绿茶。 
  • 超过65种微植物来源的矿物质

这很可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液体抗氧剂计划


山竹果,被称为水果女王,它的营养价值和可口的味道使得它已被亚洲健康执业医生使用了数百年。富含抗氧化剂的山竹果与维他命,植物来源的矿物质,有机糖质营养素丰富的芦荟和无咖啡因的有机绿茶结合起来,为您创建最终营养基础.*介绍Vemma维玛营养计划™ -生活中必不可少! 



 

众所周知,它含每日所需多种维他命与矿物质,对保持长期最佳的健康状态非常重要* Vemma维玛营养计划提供了两个强大的液态配方可以很容易地获取维生素, 矿物质和抗氧化剂,形成您需要的坚实营养基础*每个产品是生物(体就绪),美味且易于摄取!
在您的Vemma维玛营养计划中,您将会收到232盎司无防腐剂的Vemma维玛预混装或者您也可以选择非混合版本的一瓶32盎司山竹果和一瓶32盎司猕猴桃草莓矿物质精华® 



为什么要选山竹果?



谁可以拒绝水果皇后


除了是世界上最好味的水果之一,山竹果具有优越的营养和抗氧化性能可产生广泛的益处;这些益处能提高身体的健康促进能力.*山竹果是一种罕见的,桔子大小的果实,其生长主要限于热带东南亚,有严格的生长条件,最近才引入北美地区。山竹果被认为是千百年来天然保健服务提供者传统所用的。现代科学最近已开始体会到山竹果它令人难以置信的,营养丰富的价值,及其广泛而深远的,促进健康的特性*我们现在知道,例如,山竹果含少量维生素和矿物质。它也包含下列化合物:多糖,醌类,芪类和酮类衍生物。这一组合的植物化合物是独一无二的。研究证实山竹果化合物组合中最多的是酮类。


这类特别植物养分有高度生物活性,并且它们是独特的,因为他们拥有非常强大的抗氧化性能*所有已知的来源酮类,山竹果是自然中某些酮含量最高的。山竹果中已有超过40种不同类型的酮化合物被确定,但其中研究最多的是“beta mangostin ” 。初步研究表明,beta mangostin和其他一些山竹果中的酮类化合物有非常强的支持生命的性能.*



为什么补充Vemma维玛Mangosteen Plus™  


Mangosteen Plus®
是一个功能强大,生物利用性高的配方,在天然提取的高度抗氧化的整个山竹果(Garcinia mangostana),富含糖质营养素的芦荟和无咖啡因的有机绿茶的基础上含有12种广谱维生素。



*这专有配方是很可能是你可以在世界上找到的最强大的液体抗氧剂产品*独立实验室测试结果表明,Mangosteen Plus比其他山竹果产品以测试过的提供了每盎司更多的beta mangostin和其他mangostin酮类。一盎司又一盎司,你的身体将得到最有力酮类化合物及抗氧化保护。

打下扎实的营养根基对于您的整体健康极为重要 



 

营养学家与医师都开始发现,不管您的年纪多大,不管您是男、是女,不管您有没有小毛病,不管您是否健壮如牛跟您看到的一样,日复一日,您身体内的63兆个细胞持续被称为「自由基」的不稳定分子所轰炸。



自由基会造成许多种老化的现象。这些不稳定的分子会从健康的细胞「借」来电子然后又失去这些电子,可是在这过程中便摧毁了细胞。这些电子会在您的身体内弹来弹去,造成骨头、血液、皮肤、甚至内脏细胞的伤害。自由基最终会闯入细胞膜而摧毁细胞内部的DNA


但有武器可以对付它们...

越好好保护您的细胞,这些自由基就越无法造成伤害。有一个保护细胞的最好方法就是扎实的营养。但只靠您平常的营养是不够的

您的身体需要所谓的抗氧化剂才能打断自由基的连锁反应。这些天然存在的化合物可以帮助避免或延缓身体、细胞、与组织的伤害。抗氧化剂可以抑制自由基的坏处,因此科学家相信可能可以用来对抗严重的健康问题。

现在已经有些知名的抗氧化剂。如果您十分努力保持平衡的饮食,那么您可能已经吃了很多。
例如:

  • 维生素C–存在于柑橘类水果、绿色花椰菜、甜椒、甘蓝菜、白色花椰菜、绿叶蔬菜
  • 维生素D–存在于鲑鱼、鲔鱼、奶、蛋、肝、牛肉、甚至直接晒太阳
  • 胡萝卜素存在于甘薯、胡萝卜、菠菜、甘蓝菜、南瓜。其他食物的抗氧化剂浓度更高、却更难取得。事实上,多数人根本吃得不够


其他食物的抗氧化剂浓度更高、却更难取得。事实上,多数人根本吃得不够。
其中一种来源是山竹果,被称为是「超级水果」和「水果皇后」,因为具有四项著名的特征:

  1. 具有吸引力的味道、香气和外表。
  2. 含有丰富的植物营养素:山竹山酮。
  3. 惊人的抗氧化能力。
  4. 具有潜在的影响力,可降低人类疾病的威胁。

亚洲的医师已经使用山竹果长达好几百年,因为具有惊人的营养价值和吸引人的风味。

不幸,很多国家因为进口的限制几乎都没有这项水果,连美国也是最近才进口,使得它变成很受欢迎的高价水果,因此很少能直接吃到。

好消息是有些山竹果的来源管道可以保留原本的「超级水果」营养价值。

当具有强大抗氧化能力的山竹果与维生素、植物来源的矿物质、富含糖质营养素的有机芦荟、去除咖啡因的有机绿茶结合在一起就变成终极的营养基础


关于维玛营养方案

维玛提供有效的液体配方,可让您轻松摄取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以打下扎实的营养根基。 *每一份都可让您恢复活力,而且生物(身体)可自然利用、好喝、又方便
大约等于
2
颗柳丁的维生素C
9
颗酪梨的维生素E
3
朵绿色花椰菜的铁质
55
颗蛋的维生素D
1
杯波菜的维生素A
3
杯豌豆的硫胺素
19
根普通香蕉的核黄素
62
盎司切达起司的维生素B-12
5
颗大马铃薯的烟碱酸
61
杯蕃茄的叶酸
2
颗大西瓜的维生素B-6
17
盎司樱桃的抗氧化值
37
朵普通香菇的泛酸
就是一份每天喝的2盎司维玛配方!就当成您的「幸福保险​​」,可补足营养摄取的不足。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s雄"
email:siong_cme2010@yahoo.com
skype: vilsonlim   即時通&面子书:siong_cme20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