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builder系统 

 

当您加入维玛网路创业家,您将掌控技术的奥妙。Vemmabuilder系统是最先进的线上创业系统,有顶尖的网际网路行销专家和在家创业人士作担保。Vemmabuilder系统建构于同样优秀的自动化系统之上,所以成为第一流的网际网路创业工具。这套系统既有创​​意,又很独特,它的专利正在申请中。现在这套让人赞叹的系统将为维玛和您服务。

您不必建置一个网页,不必送货,也不必建立商家帐户。您甚至还没搞清楚状况就已经先赚钱了。维玛网路创业家就是这么容易。不需要经验。只要动动滑鼠,剩下的交给我们一流、有创意、专利申请中的技术就可以了!

如果您曾经做过网路行销,您会由衷的感谢:再也不需要打冷漠的电话(除非您有这个喜好),再也不用在晚上或周末开会、做简报,再也不用搭讪陌生人了。您只要负责邀请大家来参观这个有您名字的网页,就可以赚钱了!



Vemmabuilder系统的用处

自动化后勤办公室

轻松管理您的自动行销作业。功能强大、专利申请中的系统,让想像2020™(Imagine2020™)公司成为网路成功传奇,也复杂到可以帮忙经营IBM,但是对不懂电脑或只懂一点的人而言,操作非常简单。

后勤办公室提供您:

客户自动回覆程式
在一个客户决定要购买或加入前,需要联络达七次之多。维玛网路创业让您不需操心这些后续作业。系统会送出一连串专业撰写的电子邮件给您的网页访客。这些电子邮件在广泛的测试中已经证实了具有销售能力。有些创业者还要花费数千美元给广告撰稿人。您却免费享有我们内部专家的好处。

训练自动回覆程式
我们会寄给您一系列的电子邮件,来训练您及您的会员。您坐在家中就可以得到行销专家宝贵的建议

电子邮件及时提醒
当您的客户升级为会员时,您会收到及时的通知。当您整个组织在欢呼新会员加入时,这项功能会让人很振奋,并鼓舞团队士气。

人性化的通讯录管理员
通讯录管理员里,有您客户的公司资料及个人资料,并且会在您要做联系的日子,用电子邮件提醒您

组织图追踪
要注意看成功行列和销售量成长。有了这项功能,您可以随时了解两个成功行列中,哪一个需要多加油!

加上:

现场电话会议
您几乎每天都可以听到现场招募及训练的电话。我们的电话会教育并激励您和您的会员迈向成功的事业。

客户支援
只要一封电子邮件,就可以找到友善、乐于助人的专家。 我们欢迎您的所有问题和建议。我们就是要帮助您成功。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s雄"
email:siong_cme2010@yahoo.com
skype: vilsonlim   即時通&面子书:siong_cme20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