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网络营销模式以其简单和高效著称。


       网络营销公司生产或销售一种产品或服务,与独立的分销商建立伙伴关系。每个分销商均独立经营。 该公司负责研发、财政、管理、公共关系、仓储、生产、包装、质量控制、行政、物流、订单处理等事项,由公司向分销商支付佣金。


      分销商建立持久的消费顾客群。 一方面帮助自己建造管道;一方面帮助公司分销产品,并为顾客提供服务。    


      广告商会告诉你,产品售价的80%,都是花在市场开发上的。据《今日美国》杂志报道,商家将花费2700亿美元用于在主要媒体和直接邮寄上投放广告,将来 还会投资数十亿在“新型广告媒体"上,即小型在屏显示器,例如苹果播放器、手机、笔记本电脑和视频游戏机等(这是为什么网络营销公司能支付给他们的分销商 那么优厚的利润,而不是把钱用在媒体广告上,他们以佣金和红利的形式为独立分销商留出资金)。


      从广告上省下来的钱,网络营销能够给分销商提供支持销售产品,包括对在线订购系统、教育和培训系统、品牌支持服务等多方面的支持。


      网络营销的强大优势之一是在一个大的网络营销中逐渐累积少量利润后慢慢做大,他们已经超越了传统的直销方式。不但如此,网络营销所带来的收入是持续性的, 意思是说你只需要努力一阵子壮大你的组织,你的收入就好像接上了一条金钱管道不断流进你的银行账户。要知道,一条管道胜过一千张工资单;你只需要建立一条 财富管道,就可以创造一生的财富。


      网络营销是21世纪普通大众最伟大的创富工具。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s雄"
email:siong_cme2010@yahoo.com
skype: vilsonlim   即時通&面子书:siong_cme20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